Jar_

c6/大j/锐🆗这是同人女打5k小时命运2后大脑所发生的变化↓
Destiny2:觉醒者泰坦/欧顿+觉醒者泰坦/乌鸦丨Top Titan only
One Piece :Aokiji丨Kuzan xSmoker,Top Kuzan only
势不可挡青雉左原教旨主义攻粉,自保自立自走型过激洁癖

是木叶的Shrike!

 

记梗

/

/


在约定好的时间内大和并没有出现。这不常见,因为卡卡西班的代理队长一直是个守时的人——对人对己皆是。小樱猜想是不是出了什么事而鸣人只是乐得可以偷闲,很快就在演习场内找到片阴凉地坐下休息了。

半刻钟后大和才姗姗来迟。木遁使停在一棵树上,有些抱歉地说 临时出了点意外。
他们确实被糊弄过去了,卡卡西到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副景象:他的班运作良好,而他的队长却站得老远,好像这样也能看清他们的队伍。

天藏。卡卡西凑过去站到后辈身后,小声说。你有什么——

啊,前辈!大和扭头看他。你也来了啊!

——木遁分身?卡卡西突然改口道。

所以这只是个木遁分身。他想着,鸣人和小樱都没发现不对劲,佐井更没往这方面去猜测。这个忍术产物被他直截了当地戳穿后显得有些尴尬,本来要说的话也卡着不动了。

果然还是被你发现了啊。分身再开口已经是半分钟后的事了,卡卡西点了点头。

你的本体在哪里?

在公寓呢,请放心吧。

他怎么样?

没有大碍。

那就是有事发生了,他到底怎么样?出了什么情况?

分身被卡卡西这一问有些迟疑,这样子仿佛是直接被卡卡西的写轮眼拷问着。

说实话。卡卡西盯着他被高领衫包住的喉结,心里掂量着对方是否真的说了真话。……我不太好,但本体不想让你知道,他认为等纲手大人忙完稍微看一看就能解决问题了。

远处的鸣人突然大叫一声。

好吧,是你的作风。卡卡西说。分身小心的笑了笑,也转头看向了他们队伍的方向——一旦失去了看管,佐井好像总能用一百种不同的方式激怒鸣人似的。他得过去看看。

然而一只手拽住了他——卡卡西握住他裸露在外的手腕,强硬地让大和的木遁分身停在原地动弹不得。去告诉他们暂时解散。银发男人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威胁,如果他继续靠得这样近的话。练习时间推迟至今天下午,明白了吗?

他没有第二个选择。

/////////

他没有第二个选择,意思是当窗户被推开时他只能趴在床上装死,无休止的祈祷那是他自己的木遁分身。

真少见啊。卡卡西说。介意告诉我发生什么了吗?

翅膀。

不是猛禽类的翅膀,也无法真正做到让他飞离地面几寸。但这两块异形的肌肉骨骼以及羽毛丰满的东西确确实实停在大和后腰处,像那些栖息在枝干上的鸟类那样收着,较长的尾羽盖在他臀部附近。

“太尴尬了。”大和说。

“我只想到一个词。”卡卡西说。

“请不要说出来。”

“是天使吗?”

我们的世界观真的有这样的宗教生物存在吗?大和把衣服重新拉下来盖住了这两片翅膀,幸好他的制服一直都很宽松,这才让卡卡西没有在第一时间发现他身上多了不还有的东西。

 “我已经不想回答你这个问题了。”大和说。“以及,不,我不是天使。”

“因为你是个迟钝的木遁忍者,”卡卡西的调子里藏着些愉悦,“别反驳了。”_

他刚要说的话又被堵在喉咙里,卡卡西坐到大和身边,稍加思索之后选择把手伸进男人的衣服下摆里。

“前辈!”大和叫出声,银发忍者的手对比起来冰冰凉凉的,还戴着的手套所传来的触感更加微妙,他直接抓住了大和翅膀的根部。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