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_

c6/大j/锐🆗这是同人女打5k小时命运2后大脑所发生的变化↓
Destiny2:觉醒者泰坦/欧顿+觉醒者泰坦/乌鸦丨Top Titan only
One Piece :Aokiji丨Kuzan xSmoker,Top Kuzan only
势不可挡青雉左原教旨主义攻粉,自保自立自走型过激洁癖

练车摸鱼,再这样摸下去科三就他妈危险了()

================

旗木朔茂离世前留下了一辆旧皮卡。

从卡卡西有记忆时它就在那里了,当时他的身高堪堪才到车门一半,再到后来长到和他父亲差不多高的个头后这辆老车还停在院子里。
比起交通工具,它更像一个仓库,后厢堆满了卡卡西家里放不下的玩意——报废的猎枪,一些没来得及卖掉的报纸,被狗群咬烂的玩具。后来又添上了天藏多出来的东西,什么翻烂了的建筑学教材和被虫蛀了的木雕,全都和卡卡西翻出来又懒得丢掉的破烂堆在一起。

然后有一天天藏说,不行啊前辈,我根本没空去学车。

学什么车,这不是有吗?卡卡西说,意有所指地朝窗外的那架小仓库点了点头。

棕发青年和压在他身上的三只狗都被卡卡西吓到了。

虽然那辆破皮卡一直没跑上路,但卡卡西好歹定时给它上油,做清理,检查发动机以及让车辆点着火,任它在原地抖得像个帕金森病人又喘得像个风箱。卡卡西在天藏夹杂着崇拜和惊恐的眼神中把车理了理,玩具又被丢到狗群中去——它们很快发现这是个已经玩烂了的破飞盘,立马失去兴趣了。

正好这条道一直没人。卡卡西说。上车,天藏。

这车…不是朔茂先生留下来的吗?天藏说。两条狗在他裤腿后面探头探脑。

对啊,物尽其用嘛。卡卡西从驾驶座挪到了副驾驶,顺便把车门给他推开。开车很简单的,是天藏的话肯定随随便便就能学会了。

仅经历三分钟的单方面辩论后天藏就像个白痴一样被卡卡西骗上去了。

没有安全带,刹车倒是运转正常,车窗摇下来则非常费劲。卡卡西侧着身子,左臂搭在天藏肩上,右手握住他的手引导着让他控制方向。果然还是太危险了吧——天藏委屈地说,脚下轻踩着离合和刹车。

朔茂的皮卡车缓慢又剧烈地抖动起来,就在天藏以为它要散架的前一秒卡卡西拍了拍他的手背。松刹车!

于是这辆破车就挪了位置,再然后他们两人都听到一阵令人牙酸的机器磨合声。

前辈啊啊啊啊啊——天藏吓得要死,双手死死抱住方向盘,尽管车辆的速度根本没提起来他依然认为会撞到什么。还是放过我吧——

这不是很安全的跑上路了嘛。卡卡西抓着他手腕让他放松。提速换挡啊,我看着你呢。

这是我的第一次啊——

交给我不就刚好?天藏的手在卡卡西带动下调到二档。提速!

银灰色的旧车嗷一嗓子就冲了出去,车屁股呸了八只狗一脸烟尘。它们就像天藏一样还在试图摸清状况,两三秒后只见卡卡西从车窗探出头,吹了声口哨,右手比出追击!的手势。

快跑,他们要来追你了。然后罪魁祸首收回手,云淡风轻地说。

……请不要戏弄我了!

他还是把速度加了上来,卡卡西继续抓着天藏的手,在转弯时强硬地把控着方向以免让皮卡车直接去见他老爹。跑了几分钟后天藏看起来要放松一些了,被卡卡西环住的肩膀也塌下来,视线忽闪着从路面飘离开了。

说了开车很简单的。卡卡西说,几乎是贴在天藏耳朵边上。

夏天果然很热啊。

天藏被卡卡西捏住的右手出了点汗,粘粘糊糊,又被勉强从车窗缝里钻进来的自然风吹干了。他有些不自在地在原地动了动位置,开口想说——

前辈——

注意路面!卡卡西突然喊道。

小路中央横了一只大鹅。谁家的鹅不知道,但天藏知道自己干不过它。这只家禽张着翅膀伸着脖子,气势汹汹地就大叫起来。它这一叫让天藏脚下一滑,刹车迅速踩死到底而离合器无人问津。

哐的一声。车确实停下了,仪表盘上微弱的红色指示灯扑闪两下,顺势也熄灭了。

太危险了!!天藏像是被抽走力气一样趴在方向盘上,隔了半分钟才回过头朝卡卡西喊话。

不出事就是没事。卡卡西说。那只大鹅还在车前骂骂咧咧,大有要打破玻璃冲进来教训天藏的趋势。所以,怎么样?开车很容易吧。

对不起。天藏闷在自己手臂里回答他。我不该提说自己想开车的,真对不起朔茂先生的车——

五分钟后狗群慢悠悠踱步溜过来了,赶走了那只破口大骂的大鹅,而后天藏惊恐的发现车辆打不着火了,卡卡西不得不下车打开车前盖研究一番,他也挤在旁边似懂非懂的看。

老爸的车。看了半天卡卡西才说。果然还是太久了吗。

引擎过热,于是他们只好坐到皮卡后车厢去打发时间。除了帕克同意被卡卡西抱上车,其他狗们都嫌弃他们太热,自顾自又溜达到路边的草地上趴着。天藏把八哥犬的爪子捏在手里玩,卡卡西靠着他,侧头望向他们来时唯一那条歪歪曲曲又狭窄的小道。

好蠢。天藏小声说。

卡卡西便把他拉下来接吻。帕克被挤在他们中间,不耐烦地呜呜叫了两声。

真的太蠢了啊,前辈。一分开天藏就撇开了头,手指没进卡卡西的银发里有一下没一下地玩着。

评论(5)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